庾无眠

曹丕本命。丕植不拆。杂嗑各种cp。沙雕写手。

【丕植日常】玉佩

某日,钟繇戴着一块绝世美玉招摇过市。


曹丕:子建,你看见钟繇那块玉佩没有?好好看啊!

曹植:哥,你喜欢的话我去给你要过来。

曹丕:老头子精得很,怎么肯把这种好东西送人?

曹植:那咱打个赌。我要是要到了呢,你就亲我一下。要是没要到呢……

曹丕:老规矩,依照惯例,罚你七步之内写首诗。

曹植:好,一言为定。等我好消息。


曹植找到钟繇。

曹植:老哥,您那玉佩借我玩一天呗,我明儿就还您。

钟繇:曹公子见外了。(内心os:你明天要是不还我就去曹老板那里告状)说完解下玉佩给曹植。


夜里,曹植溜进哥哥房间,拿出玉佩给他哥。

曹植:哥,我赢了!要亲亲!

曹丕揽过弟弟,在他额头上“啵”了一口,然后乐滋滋给钟繇写信昭告天下《与钟繇谢玉玦书》:谢谢老哥!您真是善良美丽又大方!


第二天,收到信后惊觉被骗的钟繇不禁口吐芬芳:卧槽!你大爷的曹植!艹!老子的玉!然后一脸内心毫无波澜地给曹丕回信道:太子殿下,您高兴就好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